close


總覺得該為這寫些什麼,或做些什麼。
最近開始早起,送你去工作後,習慣性的為自己泡上一杯熱飲。你說早上就該吃得營養些,我卻無法接受除了咖啡之外的早餐,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相似,可這幾年來卻也還算相處融洽。也許是在衝突之後,我們都能適時的為彼此妥協,就像現在的我將咖啡換成你為我準備的黑豆漿,我們都懂堅持與妥協背後的那份用心。
我還記得...
一個月前你等不及要將驚喜送到我面前的興奮表情,三年前突如其來的爭吵,五年前你在海峽的那端傳來的簡訊,六年前和七年前,在過完十九歲的生日,決心重新開始喜歡別人後,你就一直在我身邊,以各種形式陪伴我吹熄每支蠟燭,許下每個願望。
就要到第八年了呀,我的心境從當初對這一天的期待轉變為漸漸明瞭平凡的美好,人終究會隨著年歲的增長而變得成熟。
今年,我希望一切平常就好。
九點十五分,出門上班前你在我的唇上輕輕一啄,算是給我的生日祝福。十分鐘過後,收到兩封遠自地球另一端傳來的祝賀。不論是預期中亦或意外的問候,我的心都因這些文字和笑臉而雀躍著。
悄悄在心裡吹熄今年的蠟燭,三個生日願望該做如何的安排,我還要再想想。抬起頭伸個懶腰,起身將落地窗打開,大口呼吸早晨涼爽的空氣,看來今天又是晴朗的好天氣。
Happy 27th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