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is giving
Love is peace
Love is you and me
I love you...

真的很愛聽這一類爵士調的歌曲,總覺得可以在這樣的旋律中找到心靈片刻的休憩。最近一直都很渴望能有個長長的假期,讓我到想去已久的北國島嶼,泡在冒著裊裊白煙的泉中,好好的洗淨這段日子以來的心情。
這樣的假期是那樣的美好,可以一個人、也可以兩個人,一起重溫久違的悠閒。就要邁進下一個年了,我們原來也可以這樣平平穩穩的走完這麼多個年,中間經歷了哪些,說過了哪些,做過怎樣的美夢,許過怎樣的願望,我給你的和你給我的早就不是我們左手無名指上的那隻環所能比擬的。
其實在我心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希望你的每一天能因想起我而開心。

感恩節假期又要到來了,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節日。
今年的冬天,我翻閱著Potterybarn寄給我的商品型錄,半開玩笑的說將來要有一個超大坪數的家,讓我能布置得跟型錄上的Model一樣溫暖。你笑我說不懂台灣房地產的行情,只懂得作夢。可是我卻怎麼也沒想到,嘴上反駁我的你竟悄悄的將我的夢想牢記起來了,默默的努力讓它實現。
這就是你愛我的方式,沒有太多的花樣卻是樸實的讓人溫暖。
親愛的你,親愛的我,還有我們親愛的兩個小寶貝,其實不論是在怎樣的地方居住,重要的是在那空間之中的我們。
就算來年或著未來的幾年還是必須到處遷移,就算我真的很討厭搬家,但是就像這報台的簡介一般,我會一直跟隨著你的步伐,因為對我來說你就是我旅行的意義。
Love is giving...love is you and me...


---------------
English lyrics from 昊恩家家 Love, Love,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y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